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广东省第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 详情
韶关市举办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培训班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确保2009年底全面完成韶关市二代残疾人证的换证工作,根据中、省残联的有关精神,韶关市残联于2009年4月14日至15日在韶关市区西河湖心宾馆举办韶关市二代残疾人证核发工作培训班。韶关市残联、全市十县(市、区)残联正、副理事长及其负责二代证核发的工作人员共6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益群理事长结合传达省残联最近几个会议精神,对如何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定》(粤省[2009]9号)文的精神,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二代残疾人证核发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随后,叶益群理事长和相关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保密协议。

 

办公室赖启富主任、黄巍同志分别对如何具体办理二代残疾人证、如何使用“二代残疾人证管理系统”软件等进行了解释和培训。

 

来源:韶关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