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专题 > 中国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国残联赴深圳调研残疾人就业形势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图为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12月18日,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与中国残联教就部有关负责人在深圳市残联理事长高建伟的陪同下,深入深圳市泰康制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民爱工业园,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慰问残疾职工。

调研期间,程凯副理事长先后了解了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残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金融危机对企业的影响以及在当前形势下对政府和残联组织还有哪些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要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裁员时尽量避免裁减残疾员工,要保障好残疾员工的劳动权益。之后,程凯副理事长还深入到车间,与残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提高知识技能,以技能稳定岗位,以劳动回报企业和社会。

最后,程凯副理事长在与深圳市残联座谈时强调,各级残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12月13日在沈阳视察就业工作时的重要指示,认真分析当前残疾人就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为广大残疾人提供积极有效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援助,最大限度缓解金融危机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影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