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报道 > 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专题 > 政府重视 > 详情
广东省政府颜学亮副秘书长视察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时间:2009-06-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17日下午,在省残联宋卓平理事长和谢禧乐副理事长的陪同下,广东省政府颜学亮副秘书长视察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并指导工作。

 

 

  颜学亮副秘书长先后参观了中心大楼的听力中心、聋儿康复教育部、智障儿童康复教育部和脑瘫康复部。在参观听力中心过程中,颜学亮副秘书长认真聆听专业人员对耳聋诊断、听力补偿设施设备的介绍,仔细询问了服务技术发展情况。得知听力中心综合能力处于全国同类机构中领先地位时,他感到欣慰。

 

 

 

  参观聋儿康复教育部时,颜学亮副秘书长对目前聋儿听觉康复情况、人工耳蜗康复效果及聋儿早期康复教育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并亲切慰问了辛勤工作康复教师;面对智障康复部智力障碍儿童童真的问候,颜学亮副秘书长倍感高兴,同时还表扬特教工作者们的用心投入。在参观脑瘫康复部时,颜学亮副秘书长与正在陪护孩子进行康复训练的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小孩康复进程,对康复效果表示满意。

 

 

 

  在视察过程中,颜学亮副秘书长还询问了康复技术人员职称的评聘、康复技术人员培养培训、接受康复训练残疾儿童数量、康复技术人员与残疾儿童的比例等方面情况。

 

  视察即将结束时,颜学亮副秘书长希望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抓好康复服务技术和质量,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优质康复服务,要求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充分发挥资源中心的作用,促进全省的康复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