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残联

  11月18日,省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省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全省残联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发挥残联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残疾人工作者深入基层宣讲、组织优秀残疾人示范带动宣讲,在广大残疾人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团结带领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确保深学笃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残疾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各项工作,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出台实施,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备注:节选自南方日报11月21日第A03版 省残联报道内容)

作者:关喜如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