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省残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时间:2021-11-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1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志勇等一行,到省残联机关督导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适当向社会开放保障资源解决群众“停车难”的落实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和柯沫夫,广州海事法院党组成员李卫鹏等参加会议。

11.png


  2020年9月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配安排省残联机关搬迁至鹭江西街广州海事法院原办公大楼办公,办公区大院内现有广州海事法院干警宿舍住户58户,一直存在“停车难”问题,部分干警职工和老干部急盼解决停车难题。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推动协调下,省残联和广州海事法院本着加强沟通、解难帮困,确定了“统一管理、公务优先、错峰停车”的基本原则,加强对停车场管理,既保障了省残联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日的停车问题,又解决了住户群众晚上和节假日的停车难问题,通过适当向公众开放保障资源,住户普遍反映较为满意。

12.png

  座谈会上,侯志勇充分肯定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对省残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频共振;要把深化“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机关领导干部职责所在,坚持人民至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实事办实办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