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广东授予23名第16届残奥会运动员“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2021-10-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特别授予陈健新、陈敏仪、黄文娟、林月珊、邓培程、麦建朋、孙变变、王小梅、赖善章、潘嘉敏、叶继雄、蓝智坚、张雪梅、林穗玲、黄晓连、邓明珠、陈文丽、陈妹二、吕桂娣、张彤蕾、梁贵华、梁燕芬、朱宣康等23名运动员“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在刚刚落幕的第16届残奥会上,广东残奥健儿发扬责任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和障碍,勇夺8枚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共有4人打破4项世界纪录、2人打破2项残奥会纪录,金牌数、奖牌总数均位居各省市前列,为中国代表团在东京残奥会上取得好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世界面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南粤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挑战极限的精神风貌,极大激发了南粤儿女的爱国热情、团结精神、奋进动力。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特别授予陈健新、陈敏仪、黄文娟、林月珊、邓培程、麦建朋、孙变变、王小梅、赖善章、潘嘉敏、叶继雄、蓝智坚、张雪梅、林穗玲、黄晓连、邓明珠、陈文丽、陈妹二、吕桂娣、张彤蕾、梁贵华、梁燕芬、朱宣康等23名运动员“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号召全省广大青少年向广东残奥健儿学习,学习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与祖国共奋进、同人民共命运;学习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身处逆境不气馁、面对困难敢攀峰;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苦练本领的扎实作风,争创无愧时代的一流业绩、书写绚烂多彩的无悔青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