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中国残联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托养、就业等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专门部署
时间:2020-02-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6号,中国残联就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就业培训机构、辅助性就业机构、集中就业单位、扶贫基地及特殊教育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下发通知。

  通知强调,上述机构和单位要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各级残联要做好所属上述机构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深入所属机构和单位,靠前指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其他部门所属和社会力量举办的上述机构和单位,应密切关注并及时了解掌握防疫相关情况,加强与其主办部门或单位的联系;对暂时关停机构中返家残疾人,应及时跟踪了解在疫情之下的生活状况并提供帮助。
  通知同时要求各级残联就业服务机构采用线上方式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和指导。


       来源: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武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