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到肇庆市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1-11-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柏杨一行到肇庆市,开展推进信创杯赛前训练工作及残疾人就业培训相关调研。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燕飞等陪同调研。

  在广东理工学院,调研组一行听取关于信创杯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训练情况汇报,并勉励参赛选手保持良好心态,认真训练、不断超越,展现精湛职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

16.jpg

赛前训练研讨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要区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基地(白金龙片)和肇庆新联昌金属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探索中大型企业集中培训及安置残疾人就业模式的可行性。调研组对肇庆市残联通过分片推进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基地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大胆借鉴相关地市成功经验,积极落实寻找适合作为集中培训及安置残疾人的企业;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示范作用,吸纳更多公益企业及残疾人,打造服务亮点。

作者:林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