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1月18日上午,揭阳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重视、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持续推进、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宣传工作。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快发展步伐。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工作和残联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三要坚定发展信心,确保攻坚收官。残联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温鼓劲,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用心用情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为加快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13.jpg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