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举办听力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为帮助有就业能力和就业需求的听力残疾人尽快走上工作岗位,近日,江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听力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江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池海才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推动肯德基“天使餐厅”公益项目落地江门。该项目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蛋糕烘焙师等多种适合残疾人身心特点和就业能力的岗位,吸引了各市、区的听力残疾人到现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人。

  池海才表示,感谢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搭建广阔的交流舞台,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与尊重,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更感谢听力残疾人朋友主动就业,通过劳动实现人生价值。希望供需双方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及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残疾人充分就业。

  求职者张小姐表示,我们虽有残疾,但要有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求职者家属李阿姨表示,希望孩子能找到合适的岗位,积极融入社会。

作者:曹胜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