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武江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武江区残联组织全区20户残疾人家庭和党员志愿者,开展“读一本书、看一场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文化进残疾人家庭“五个一”活动。

8.jpg


  活动期间,武江区残联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家庭赠送优秀诗歌集锦《逆光: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希望借此能激励残疾人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勇敢地追求梦想。残疾人家庭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长津湖》,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在武江区博物馆,残疾人家庭参观馆内的地史展室和人文历史展馆,在解说员讲解下,进一步认识武江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感受红色武江、民俗武江、魅力武江。

9.jpg


  在韶州公园,残疾人家庭游览以粤北民居风格为特色的门楼,欣赏园区景色,感受韶关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园林山水之美。在韶月广场,残疾人家庭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积极融入社会,享受生活。

10.jpg


  此次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开拓残疾人朋友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他们向往美好生活的信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