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到罗湖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和康复服务工作
时间:2021-11-1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一行到罗湖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和康复服务工作情况。罗湖区残联理事长刘迅、市残联康复就业部主任董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肯德基金山店考察“天使餐厅”助残模式,与餐厅残障员工亲切交谈,了解餐厅15名残障员工就业情况,并肯定该助残模式对残疾人就业的贡献。

  在东门街道职康中心,调研组实地考察中心生活能力训练、日间照料、康复治疗、文娱活动等各项服务提供情况,了解中心会员制作的衍纸工艺品,并希望中心能开发美观实用的工艺品,让会员锻炼的同时提高劳动收入。

  调研组还到翠竹街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参观目前广东省内服务功能最齐全、业务面积最大的儿童神经康复中心——高危儿早期康复中心,并展开座谈会。会上,董秀表示,中心技术力量强、医疗设备好,能与特教服务相结合,为儿童提供综合康复服务,达到更好的康复效果。

642339.png

调研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