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残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1月17日,汕头市残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烁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通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团结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要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救助工作;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要及早谋划,科学筹划2022年工作;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

作者:蔡宋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