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盲协举办第38届国际盲人节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盲协在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举行第38届国际盲人节活动。

  10月15日,由清远市盲协主办、市残联协办的第38届国际盲人节活动在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举行,市盲协主席王际奋出席活动。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共有跳绳、俯卧撑、定向摸球、盲人拍球四项比赛内容,让盲人群体体验体力、定力、耐力活动带来的乐趣,促进他们社会参与和社会融合,提高生活技能。

  一位参加跳绳比赛的盲人开心地说道:“我们跳的不是绳,是快乐。回去后我也要加强锻炼,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争取在下一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届活动是通过总结往届活动经验、结合盲人群体的特殊性而设计的,进一步丰富盲人群体的文化生活,促进残健共融,活动效果良好。市残联表示,今后将联合市盲协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残健共融活动,不断增强盲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