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湛江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10-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0月11日,湛江市残联组织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特权之蚀》《政商之鉴》等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0月11日,湛江市残联组织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特权之蚀》《政商之鉴》等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剖析部分领导干部因丧失道德底线而给国家、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伤害的反面案例,讲述他们丧失为民初心,将公权力当作牟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具有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失德失范的危害性和立德修德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好残疾人各项业务工作,在新时期推进残疾人事业取得新发展。

观看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