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翁源县残联开展敬老助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0月13日,翁源县残联、团县委联合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心连心公益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助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0月13日上午,翁源县残联、团县委联合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心连心公益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助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工作组走访慰问翁源县贫困残疾人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在翁城镇政府,工作组陪同老人观看合唱、手语舞、变脸等精彩节目,并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提前度过温馨愉悦的重阳节。

  县残联为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心连心公益协会翁城分队赠送爱心锦旗,感谢他们的善举及辛勤付出,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中来,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共筑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