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举办2021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晋级复赛项目强化培训班
时间:2021-09-1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9月9日,肇庆市2021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晋级复赛项目强化培训班圆满举办。

  9月9日,肇庆市2021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晋级复赛项目强化培训班圆满举办。来自肇庆鼎湖区、高要区、四会区的三支复赛团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1天,省“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大赛评审专家刘邦景受邀,围绕演讲文稿的大纲设计、路演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参赛选手作一对一指导训练。

  参赛团队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赛选手的PPT设计和路演实操能力,提高选手参赛水平,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参赛信心。

培训现场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由省人社厅牵头,会同省发改委等14家单位共同举办,大赛以“圆众创梦想,谱南粤新篇”为主题、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主线,紧密对接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共有7个单项赛事,残疾人公益赛是其中一个单项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