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云浮市残联开展秋季“扶残助学”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9月8日,云浮市残联、广东狮子会云爱服务队联合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为八名即将开学的残疾学生发放助学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8日,云浮市残联、广东狮子会云爱服务队联合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为八名即将开学的残疾学生发放助学款。

  2021年,经初审、考核复审和公示,云浮市共有8名残疾学生获得广东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免费学习名额。活动当天,市残联和狮子会云爱服务队为八名残疾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款,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学真本事。学生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悉,为将扶残助学工作落到实处,云浮市残联与辖区内贫困残疾人家庭建立联系,定期宣传残疾人优惠政策,并扎实做好救助对象的筛选、申报、核实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学生都能享受到政策帮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