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专题廉政党课
时间:2021-08-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8月20日,清远市残联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廉政党课。

  8月20日,清远市残联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专题廉政党课。清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龙标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提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一主题,组织市残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有关重要论述;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警示教育、突出“关键少数”等举措,引导党员干部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敬畏日常监督;要坚守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好走稳自己的路。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非常有必要。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的“净化器”。

  朱龙标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课上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政纪律、保持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