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8月12日上午,惠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上午,惠州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机关党支部书记滕金国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组织党员干部反复学、持久学,深刻领悟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脚踏实地转变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践行动,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勇军等到会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