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培优计划”残障青年拓展自我交流活动在深圳圆满落幕
时间:2021-08-0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7月27日至30日,“培优计划”——残障青年拓展自我交流活动在深圳圆满落幕。

  7月27日至30日,“培优计划”——残障青年拓展自我交流活动在深圳圆满落幕。该活动由深圳市雨燕残疾人关爱事业发展中心与三一学院BL23团队共同举办,共有20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助残事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残障伙伴参加。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展览,了解深圳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坐邮轮穿越港珠澳大桥,参观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党群服务中心。龙华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春红以“在追梦路上如何应对新时代的挑战”为主题进行演讲,鼓励大家做“四能”人才,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在IC爱创空间,全体人员详细了解龙华区残障人士就业创业情况与空间运营理念。

  雨燕中心主任张莹莹分享助残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努力奋斗,让自己成为一粒种子,带领其他残障小伙伴发光发热,拥有精彩的人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