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7月6日,揭阳市残联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揭阳市残联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残联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残联的作用,为推动揭阳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领导带头学,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丰富形式学,开展阅读政治书籍、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向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联系实际学,及时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不足、把准努力方向,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着力抓落实,结合实际作出专门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学习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