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到新围村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30日,惠州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带领工作组,到驻点扶贫村博罗县湖镇镇新围村,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惠州市残联副理事长何建祥等参加活动。

  6月30日,惠州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带领工作组,到驻点扶贫村博罗县湖镇镇新围村,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惠州市残联副理事长何建祥等参加活动。

  在新围村村委,曾建廷与村两委干部,以及老党员、困难党员等十余人开展座谈交流,并为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曾建廷代表市残联党组向新围村全体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围村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来。

  “七·一”慰问党员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