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学党史 诵经典”朗诵比赛
时间:2021-07-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为了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7月5日,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学党史诵经典”朗诵比赛。

  为了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7月5日,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学党史诵经典”朗诵比赛。康复中心党支部共12名党员参赛,康复中心副主任钟郑宁、王曙光、孙幸花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朗诵了《永远跟党走》、《党的赞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作品,既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歌颂祖国的真挚情感,又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万丈豪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结合选手的诵读内容、形象风度以及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李文娟同志获得一等奖,郭春蕾、叶晓文同志获得二等奖,刘洋、江润弟、何杰荣同志获得三等奖。据悉,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康复中心,参加市残联于9月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