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32名特殊儿童成功转介到普幼普小
时间:2021-07-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四场毕业典礼。

  近日,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四场毕业典礼。中心主任冯经彩和副主任金汉分别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送上纪念礼物,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校能有新收获,快乐成长每一天。期间,脑瘫部毕业生贤贤的妈妈还亲自手绘了国画《互助》,家长代表赠送锦旗,共同表达对中心及全体特教老师的感激之情。

  据悉,市特教中心积极探索特殊儿童康复新模式,增设体适能、艺术创意、音乐舞蹈、沙盘游戏等特色课程,着力提升康复成效,满足特殊儿童的多样化需求。2021年上半年,市特教中心共为176名特殊儿童提供抢救性康复服务,儿童康复有效率达100%。经过专业康复训练,中心四个部共51名特殊儿童通过评估,顺利毕业。其中,32名特殊儿童成功转介到普幼、普小,听障儿童康复部毕业生入普率达100%。

毕业典礼现场

贤贤妈妈向市特教中心赠予国画《互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