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残联领导为基层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在汕头市残联机关党委会议室,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永安以《开展党史教育的意义和必须把握好的重点》为题,为宣文科、活动中心、文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在汕头市残联机关党委会议室,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永安以《开展党史教育的意义和必须把握好的重点》为题,为宣文科、活动中心、文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林永安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两方面展开阐述,并提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六个重点:一是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四是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五是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六是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林永安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和部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三走进、三提升、三保障、三到位”落地生根,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党课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