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工作组到惠城区康园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6月10日,惠州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理事长朱文转等组成工作组,到惠城区桥西街道康园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残联理事长陈志君陪同检查。

  为了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6月10日,惠州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理事长朱文转等组成工作组,到惠城区桥西街道康园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残联理事长陈志君陪同检查。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康园中心各功能室的疫情防控设施,详细询问中心的会员人数、身体状况、防疫物资储存数量、接种疫苗和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齐心抗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具体要求。

  曾建廷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抓好疫情防控细节,坚持每天做好体温监测工作,严格把控外来人员进出康园中心,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密切留意会员身体情况等。市残联理事长朱文转要求,康园中心要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主动关注会员的心理状态变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为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工作组督导检查康园中心疫情防控情况(1)

  工作组督导检查康园中心疫情防控情况(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