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智协工作组走访慰问喜憨儿洗车中心
时间:2021-06-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日前,汕头市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会长黄益勤带领工作组,到喜憨儿洗车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洗车中心的智力障碍人士和员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日前,汕头市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会长黄益勤带领工作组,到喜憨儿洗车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洗车中心的智力障碍人士和员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黄益勤认真参观了中心的场地及相关设施,与中心负责人吕学泽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残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洗车中心在安置残障人士就业、培养智障青少年生活技能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益勤还到各个工作间与残疾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岗位分配、工资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就业、乐观生活。

  黄益勤表示,喜憨儿洗车中心是汕头市首家根据智力障碍人士特点开设的洗车中心,希望中心能够继续探索运营路径,为更多残障人士提供安置就业,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社会热心人士伸出援手,支持、帮助中心发展。

  慰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