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潮州:湘桥区残联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1-06-1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10日,在湘桥区铁铺镇社区康园中心,区残联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吸引了32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6月10日,在湘桥区铁铺镇社区康园中心,区残联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吸引了32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授课内容为“鹅的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来自潮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助理兽医师郑航,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以及当前养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畜禽饲养管理相关法规、鹅的饲养管理和鹅病防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还积极解答学员的疑问,让大家更好地掌握生鹅饲养技能,提高鹅病防治能力和养殖收益。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困难残疾人就业技能,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是因地制宜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热点难点问题的务实之举。

  培训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