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德庆县残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德庆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高良镇五星村委会粤桂湘边纵队绥贺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德庆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高良镇五星村委会粤桂湘边纵队绥贺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旧址,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绥贺支队开展革命斗争情况,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讨论会,认真学习德庆革命历史,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期间,全体党员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筑牢党性根基。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思想境界,养成了良好作风,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还激发出党员荣誉感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