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18日,东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以及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四级调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学习。

  6月18日,东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以及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四级调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学习。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内在动力;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极大地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综合国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活力;充分认识改革开放在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方面的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市残联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用心用情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需;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社会福利、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强化残疾人保障和发展,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