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入户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1-06-0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扎实推进“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服务残疾人,6月8日,河源市残联联合市公安局,到源城区新兴社区大岭背的残疾人家中,开展入户慰问与服务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庄建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服务残疾人,6月8日,河源市残联联合市公安局,到源城区新兴社区大岭背的残疾人家中,开展入户慰问与服务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庄建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残疾人朱某家中,慰问组和他的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服药情况等,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并送上了油、米及纸巾等生活用品。据悉,朱某家庭属于一户多残,家中有四名残疾人,当了解到朱某父母瘫痪在床10余年,且仍未办理残疾人证的情况后,慰问组向他们详细解读了残疾人证的办理过程,以及残疾人两项补贴的有关规定,并为他们预约上门评残时间,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入户慰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