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蓬江区残联主动为千余名残疾职工预约接种疫苗
时间:2021-06-0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落实保障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及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蓬江区残联主动为大长江集团及辖区内各盲人按摩机构的残疾职工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满足他们的接种需求,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为了落实保障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及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蓬江区残联主动为大长江集团及辖区内各盲人按摩机构的残疾职工预约新冠疫苗接种,满足他们的接种需求,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疫苗接种当天,区残联及相关机构工作人员提前为残疾职工做好身体评估,告知注意事项,并全程陪同协助他们一起完成出示健康码、测温、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接种现场秩序良好,共为1100余名残疾职工完成疫苗接种,大家都为这一便民服务连连称赞。

  据悉,下一阶段,蓬江区残联将继续向辖区内残疾人宣传疫苗接种动态,鼓励并帮助更多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疫苗接种,切实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共筑免疫屏障。

  疫苗接种现场

  志愿者帮助残疾职工接种疫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