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学党史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时间:2021-06-0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中,5月19日至25日,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学党史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心的43名特教老师通过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百年信仰。

  为了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中,5月19日至25日,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学党史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心的43名特教老师通过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百年信仰。

  决赛现场,10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特教老师,深情讲述了在党的百年征途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向观众传递革命英烈和先进党员铁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精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广大党员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