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28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和理事会领导,各县(区)残联理事长,以及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5月28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和理事会领导,各县(区)残联理事长,以及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建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清华大学和河南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围绕“回顾历史:寻根溯源,心有所依”“总结经验:以史为鉴,把握现在”“转化成果:面向未来,开创新局”三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曾建廷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滋养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在新发展阶段,惠州市残疾人工作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双区驱动”发展机遇,对标国内一流城市标准,进一步健全完善残疾人的社会保障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拿出真招实招解决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专题党课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