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英德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
时间:2021-06-0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了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直播新业态,融入互联网营销新趋势,5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英德市果康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英德市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市残联副理事长钟会英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共60余名自主创业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为了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直播新业态,融入互联网营销新趋势,5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英德市果康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英德市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市残联副理事长钟会英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共60余名自主创业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钟会英表示,希望学员充分抓住电商发展契机,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掌握一技之长,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自身价值。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电商直播。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讲师、慧莱创客学院电商讲师凌燕,以及英德市果康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广东省电商致富带头人、2017年广东百佳新型职业农民、广东省农村电商讲师宋勇辉,采取“集中讲授理论+直播带货实操+实地参观”的方式,全面讲解了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手机拍摄技巧、直播海报图制作、直播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营销策划、直播间话术等知识。

  授课老师指导学员使用直播软件

  学员现场观摩直播展示摊位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不仅开阔了视野,深入了解了目前电商行业的就业机会和前景,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增强网络就业信心,适应当前的就业需求形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