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04  来源: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31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积极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5月31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积极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听障儿童康复部的听障儿童以班组为单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表演文艺体操,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展现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家长通过互联网进行了观看,并与幼儿展开线上互动;脑瘫儿童康复部、孤独症儿童康复部的在训儿童在班级内开展了趣味游园活动,积极参与《小鸡下蛋》《趣味溜溜球》《蒙眼寻宝贝》等小游戏,幼儿、家长、康复教师一同合作,寓教于乐,充分锻炼了在训儿童的动手能力和活动参与主动性。期间,一爱心企业还为在训儿童送上节日祝福,以及立式电风扇、牛奶等慰问礼物。

  听障儿童康复部的听障儿童表演文艺体操,并与家长进行线上互动

  脑瘫儿童康复部、孤独症儿童康复部的在训儿童在班级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为了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与独立饮食能力,康复中心还在各个班级内,为全体在训儿童准备了丰富的自助餐环节。各班老师认真地向幼儿介绍各类食物以及自助餐的用餐方式,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自主挑选喜爱的食物,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用餐。

  在训儿童排队挑选喜爱的食物

  爱心企业为在训儿童送上慰问礼物

  据悉,为保障师幼的健康安全,康复中心积极响应“不扎堆、不聚众”的疫情防控要求,将部分线下活动调整为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为在训儿童创设了一个温馨又安全的节日庆祝环境,得到全体师幼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