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曲江区残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21-05-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检验近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果,5月21日,曲江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测试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全面考察了大家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为了检验近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成果,5月21日,曲江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测试题目涉及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全面考察了大家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并取得了良好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