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南沙:南沙街工疗站召开学员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1-05-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深入了解工疗站学员的实际需求,为工疗站与学员家属搭建相互交流、支持的平台,5月20日,南沙区南沙街工疗站召开学员家属座谈会。

  为了深入了解工疗站学员的实际需求,为工疗站与学员家属搭建相互交流、支持的平台,5月20日,南沙区南沙街工疗站召开学员家属座谈会。

  会上,工疗站站长鼓励学员家属积极分享在照顾残疾人学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学员的服务需求。大家围绕照顾残疾人的压力、面临的困难等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并在交流分享中互相鼓励,增强信心。工疗站站长也对学员家属提出的问题一一总结回应,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通过座谈会,工疗站进一步摸清了残疾人学员及其家属的需求,双方初步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和支持网络。

  座谈会现场

  据悉,会前,工疗站工作人员还带领学员家属参观南沙街工疗站新站,向他们介绍新增的功能室和设备,以及新站的运营规划。

  学员家属参观工疗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