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听障儿童在第三届全国听障朗诵大赛广东地区现场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5-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16日,在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畅听王卡杯”第三届全国听障朗诵大赛广东地区现场赛顺利举行。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毕业生曹文浩、曹焕欣和李孜予,在全市百余名听障儿童选手中突围成功,代表江门参加比赛,并斩获二等奖1名、优秀奖2名,另外,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16日,在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畅听王卡杯”第三届全国听障朗诵大赛广东地区现场赛顺利举行。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毕业生曹文浩、曹焕欣和李孜予,在全市百余名听障儿童选手中突围成功,代表江门参加比赛,并斩获二等奖1名、优秀奖2名,另外,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曹文浩、曹焕欣和李孜予均是佩戴助听器或人工耳蜗的听障儿童,年龄最小的为6岁,最大的10岁。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自然清晰的口语和落落大方的舞台表现,收获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展示了听障儿童在党的关爱中热爱生命、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以及江门市听力语言康复方面的丰硕成果。

  其中,荣获大赛二等奖的7岁听障儿童曹焕欣,通过演绎作品《我长大了》,表达了对成长的喜悦和期待,以及对父母、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作品情感细腻充沛,打动人心。

  江门市听障儿童选手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