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联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1-05-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5月14日,在梅城,梅州市残联联合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梅州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113名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为了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5月14日,在梅城,梅州市残联联合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梅州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举办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113名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卫东表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并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必备知识,提高康复教学水平,用心用情做好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授课老师围绕残疾儿童康复教育的基本思路、孤独症的基本知识、儿童发育里程碑、孤独症儿童学习能力评估及IEP的制定等内容展开讲解,并设置有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考核,切实提高学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

  开班仪式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