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恩平市残联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8日,恩平市残联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助残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5月8日,恩平市残联召开“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助残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恩平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这一主题,就“双百社工”人员整合、残疾人“六稳”“六保”、未成年残疾人康复教育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新理念新要求贯穿恩平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过程,承上启下,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前谋划,广泛开展调研,深入基层了解残疾人的所思所想所盼,不断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