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宣传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1-05-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30日,深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宣传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香港之声、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等新闻媒体介绍近期残疾人工作重点亮点,宣传各行各业的残疾人或残疾人工作者先进典型。

  4月30日,深圳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宣传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香港之声、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等新闻媒体介绍近期残疾人工作重点亮点,宣传各行各业的残疾人或残疾人工作者先进典型。

  新闻媒体通气会现场

  会上,全市残疾人文艺汇演《爱在灿烂阳光下》的总导演詹晓南,详细阐述了此次演出的主题主旨和特色。他表示,此次汇演为深圳市残联主办,将于全国助残日期间举行。同时,全市各级残联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区近期残疾人工作的宣传重点,以及即将开展的全国助残日庆祝活动的具体情况。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向与会媒体进行了残疾人先进典型推荐,如通过司法考试的盲人律师陈磊、致力推动信息无障碍的视障人士郑锐等。

  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表示,全体人员要把握大局,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唱响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现残疾人在新时代的风貌;残疾人工作者还要主动作为,推动市区联动宣传机制,形成宣传格局和攻势。她强调,做好宣传工作要善于发声,做出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主题策划,呼吁更多人了解关心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事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各家媒体代表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保持沟通交流,以新故事、新视角、新形势做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