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南沙区残联开展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29日,南沙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市海防教育基地大角山炮台,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南沙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市海防教育基地大角山炮台,开展“瞻仰革命遗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角山炮台历史展览馆和炮台遗址,深刻了解了英勇的广州军民在大角山炮台打响近代中国抵御外敌入侵第一炮的红色历史。活动期间,大家还向路人分发《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小手册》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建生态文明、绿色共享的南沙。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党史、重温了历史,未来将继续学习传承先辈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模范精神。

  参观现场

  党员干部向路人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