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德庆县残联为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调查评估
时间:2021-05-1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深入巩固重度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4月25日至30日,德庆县残联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80余户有改造需求的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针对他们的出行方便程度等进行综合评估。此次活动共筛选出了62户符合条件的不同类别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德庆县将投入资金31万元,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他们“量身打造”居家无障碍设施改造方案,做到一户一策,让他们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了深入巩固重度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4月25日至30日,德庆县残联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80余户有改造需求的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针对他们的出行方便程度等进行综合评估。此次活动共筛选出了62户符合条件的不同类别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德庆县将投入资金31万元,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为他们“量身打造”居家无障碍设施改造方案,做到一户一策,让他们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专业技术人员为重度残疾人家庭调查评估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