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举办“爱在灿烂阳光下”残疾人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7日,在福田区文体中心星空剧场,深圳市残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31个全国助残日“爱在灿烂阳光下”残疾人文艺汇演。来自全市各区约400名残疾人演职人员倾心奉献了36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群体的多才多艺,体现了深圳残疾人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

  5月7日,在福田区文体中心星空剧场,深圳市残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31个全国助残日“爱在灿烂阳光下”残疾人文艺汇演。来自全市各区约400名残疾人演职人员倾心奉献了36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残疾人群体的多才多艺,体现了深圳残疾人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

  视障人士组成的瞳仁乐队进行开场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

  肢体残疾人和听障残疾人共同演绎舞蹈《怒放的生命》《不平凡的我》

  自闭症少年舒海峰表演钢琴独奏

  视障人士带来诗朗诵《赞美》

  为了能在演出当天呈现最完美的表演,残疾人演职人员在劳动节假期期间也持续进行排练。据悉,此次汇演还是一场选拔赛,优秀的节目将参演5月21日在深圳大剧院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文艺展演之大型音舞诗画《爱在灿烂阳光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