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联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之感恩活动
时间:2021-05-1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近日,在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市残联开展“助力展翅共融齐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之感恩活动。市残联与康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在训儿童及其家长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近日,在梅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市残联开展“助力展翅共融齐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之感恩活动。市残联与康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在训儿童及其家长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训儿童共同演唱歌曲《最美的光》,并积极参与“我会做家务”活动,主动为家长洗脚、捶背、敬茶等,用一系列实际行动向家长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家长们纷纷表示,十分感恩党和祖国,感恩每一位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社会各界人士。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为期一周的家庭实践活动,呼吁全体在训儿童在家中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择菜、洗菜、盛饭、洗衣服、洗碗、扫地等,家长可以每天拍照记录,并分享到家长微信群共同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