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疾人就业办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暨帮扶残疾人就业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联合沙田镇残联、沙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暨帮扶残疾人就业活动。

  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联合沙田镇残联、沙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暨帮扶残疾人就业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百世快运有限公司、东莞巨汉生物光电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打磨工、生产普工、文员等483个岗位,基本覆盖各类残疾人适配的职业种类。

  同时,就业办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利用网络平台向残疾人提供企业的岗位需求信息,并积极告知和引导有求职意愿的残疾人,以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登录“智通人才网”(http://www.job5156.com)或“东莞残疾人就业服务网”(http://www.dgscl.com),进行信息登记和填写。在线下则通过送岗位下乡、就业指导、人岗匹配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促进残疾人就业。本次活动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残疾人的普遍欢迎和肯定,还营造了帮扶残疾人、促进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招聘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