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联工作组到曲江区调研黑斑蛙养殖项目
时间:2021-05-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12日,韶关市残联副理事长谭祥红带领工作组,到曲江区大塘镇历山村委,详细了解当地农民养殖黑斑蛙的具体情况,并为下一步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暨黑斑蛙养殖技术培训班,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曲江区残联和区人大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据悉,黑斑蛙养殖为高附加值项目,此次调研,既为韶关市残联开展高质量扶残助残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还为曲江区残疾人促进增收树立了样板,切实帮助他们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5月12日,韶关市残联副理事长谭祥红带领工作组,到曲江区大塘镇历山村委,详细了解当地农民养殖黑斑蛙的具体情况,并为下一步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暨黑斑蛙养殖技术培训班,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曲江区残联和区人大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据悉,黑斑蛙养殖为高附加值项目,此次调研,既为韶关市残联开展高质量扶残助残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还为曲江区残疾人促进增收树立了样板,切实帮助他们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调研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