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湛江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5-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上旬起,湛江市残联筹集了60多万元资金,并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等分别带领6个“全国助残日”慰问组,到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残联扶贫、计生、禁毒工作挂点镇村的460余户贫困残疾人家中,以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雷州百年根艺文化有限公司、霞山怡泰盲人按摩中心等市直属康复机构、扶贫就业基地和残疾人福利机构,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

  5月上旬起,湛江市残联筹集了60多万元资金,并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等分别带领6个“全国助残日”慰问组,到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残联扶贫、计生、禁毒工作挂点镇村的460余户贫困残疾人家中,以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学校、雷州百年根艺文化有限公司、霞山怡泰盲人按摩中心等市直属康复机构、扶贫就业基地和残疾人福利机构,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中。

  每到一处,慰问组主动向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耐心与他们交谈,向他们预祝全国助残日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李济东还号召社会各界要聚焦全国助残日主题,共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多形式的扶残助残活动,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为残疾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向残疾人送上慰问金

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